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研团队 研究方向 主要产品 主要设备 技术服务 党建文化 特玻分会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举行2017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  【打印】 【关闭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举行2017新春联欢会

  1月12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在北区第一会议室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中心教职工和研究生共聚一堂,欢庆新年。

  联欢会首先通过一个视频短片带来了中心老师及学生的新年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实验室丰富多彩的活动,紧接着气势蓬勃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永春致辞,他回顾了单元技术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宣布了2016年部门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组的职工名单,并表达了实验室对每个教职工和学生的感谢。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环节随后展开。由员工林莹、张红霞等人演唱的《风吹麦浪》让大家看到了丰收的喜悦,员工子女们的古筝演奏和舞蹈表演让大家拍手叫好,学生表演的《三句半》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幕幕动人的舞蹈,满堂欢笑的相声小品把新年联欢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最终,联欢会在实验室2017届毕业生演唱的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网站首页 实验室简介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严禁复制 2013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30182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