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研团队 研究方向 主要产品 主要设备 技术服务 党建文化 特玻分会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  【打印】 【关闭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9月23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前往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纪念馆坐落于昔日上海军民浴血抗战的主战场--宝山境内,是一座反映两次淞沪抗战的主题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陈列区,内容主要包括中国抗日战争的爆发、八一三淞沪会战、上海抗日救亡运动的高潮、日军在上海的暴行、正义的声援、历史的审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七个部分。陈列以文物、史料、图片为主,并辅以声、光、电等场景复原,互动手段,真实客观地展示了淞沪会战的历史。

  参观后使党员们感受到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染并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奋发图强,为国争光。党员们还观看了关于四行仓库保卫战的影视资料,老兵们那种浴血奋战,不畏艰险的精神深深地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供稿)

网站首页 实验室简介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严禁复制 2013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30182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