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2021年2月26日,为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更好谋划单元实验室“十四五”重点工作,单元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会上,单元党支部书记徐永春和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年度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单元实验室的中心工作,主要学习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2020年中科院的主要工作进展,并结合单元实验室所取得科研进展进行探讨,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打下了良好基础。二是重点学习了“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新要求,促使科研人员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提出的新要求,单元支部及时自我剖析,努力与科研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为实验室科研产出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深入讨论了单元实验室在“十四五”发展变革中将迎接的机遇和挑战,围绕着科技自立自强,突出重点,做强长板为方向,努力使单元技术实验室在上海光机所战略科技力量中体现出重要的历史担当、时代担当和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