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as homepage Add to Favorites Contact us
Home Lab Introduction Research Teams Research Fields Main Products Main Facilities Technical services Special glass society Chinese

GIA:2018年全球光纤组件市场收入将达806亿美元

Date:2018-04-24  |  【Print】 【Close

GIA:2018年全球光纤组件市场收入将达806亿美元

   OFweek光通讯网2013年12月5日消息,全球行业分析公司(GIA)公布了一份全球光纤组件市场的综合报告。GIA指出,由于移动宽带普及率稳步提升,在带宽需求的刺激下,到2018年,全球光纤组件市场收入预计达到806亿美元。

                             

 

   更高速带宽的需求改变了布线技术。光纤的出现,引发了线缆市场的变革,因为光纤的灵活性和可接入性,可提供更快的网速,对下一代数据服务如在线游戏、IP视频点播以及视频通话极为重要。多媒体内容、互联网应用业务引发了海量数据爆炸,使得人们对高速传输网络的需求日益迫切。这种需求将伴随着采用最新网络技术的业务继续发展。最新网络技术业务如数据仓储、云计算、服务器虚拟化,这些都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及更大的带宽。

   所有的这些因素都刺激着包括光纤组件在内的光纤网络建设资本投入。经过多年的发展,光收发器、光放大器、光耦合器、光分路器、波分复用器、信号分离器、滤波器、光隔离器、环行器、光衰减器、光开关、波长转换器以及其他光纤组件在网络布线领域的需求已经得到极大的增长。不断演进的高速光纤网络(如40Gbps及100Gbps )在未来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光器件的发展创造了机会。许多国家明确支持部署FTTH/B,这些举措对光纤市场的发展而言是相当受益的。FTTH的出现,作为一个满足现在及未来家庭有线网络数据需求的有效解决方案,有益于光纤组件市场的发展。

   光纤组件最新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固定宽带用户数量不断增加,亚太地区及拉丁美洲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机会。尤其是印度和中国,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光纤组件市场会得到快速发展,因为这两个国家对光纤网络的部署极其重视。对光纤组件制造商们而言,中国被视为最有发展潜力的市场,这得益于其对更高速带宽需求的上升,以及庞大的人口基数所带来的机遇。

   电信领域的下一代网络部署将刺激光纤连接器市场,GIA预计,光纤连接器市场在未来几年里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4%。政府对光纤网络投资的支持,以及小型化多芯光纤连接器的终端用户应用发展趋势将促进光纤连接器市场的发展。

文章来源:http://fiber.ofweek.com/2013-12/ART-210001-8420-28751779.html

Home Lab Introduction Research Teams Contact Us

Copyright © Shanghai Institute of Optics and Fine Mechanics Do not copy 2013
Website Record Number:沪ICP备05030182号 Technical SupportQingyun Soft